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单打印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开通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选择及复试通知打印系统,复试考生点击以下网址访问系统:http://gs2.zzu.edu.cn/srch/masterFscj.html(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或QQ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仅进入我校2023年硕士复试名单中的考生可访问系统,其他人员无法登陆。考生如登录失败,首先请确认身份证号及考生编号是否输入正确;一志愿考生需根据复试线确认本人是否已进入复试名单;待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已接受调剂系统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首次进入复试名单的,学校将分批次导入校内系统,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一般至少半个工作日),长时间无法登入则需确认本人是否符合学校的调剂要求及规则,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我们会通知到考生调剂院系,可咨询相关院系;已在一志愿复试名单中的调剂考生,由院系完成调剂操作,无法打印调剂专业复试通知咨询相关院系。

2、复试考生可按院系要求,在系统中导出复试通知单前,第一行选报复试研究方向招生导师1-3人,另外也可查询专业目录信息在本专业其他方向或相近专业选择1-3位导师填入第二行。如出现复试研究方向导师没出现在选择下拉框的情况,考生也可把该导师姓名手动填写在第二行,效果完全相同。复试通知单上的导师信息主要是提供给调剂院系参考,无其他意义。如院系明确通知考生不需要在打印复试通知单时选报导师,则考生须略过该步骤,该院系所有考生通知单上选报导师为无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