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准予考核博士考生名单及开通通知单打印系统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量:

根据我校2023年博士招生相关工作安排,现将通过申请环节准予参加考核博士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请相关考生做好准备。本名单不含未在院系通过申请、已报名但未交费、及通过院系申请但未进行网上报名人员。该名单已经过报考院系核对确认,对此有疑问的可联系报考院系或研招办咨询。

2023年博士招生考试准予考核通知单将于428日开通,系统网址:http://gs2.zzu.edu.cn/srch/print/doctorZkz.html

名单中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报名号自行登录系统打印本人通知单,并持通知单参加学院组织的考核。准予考核通知单上的专业暂按考生报考时所填报的打印,但应以院系所公示通过申请名单上的专业或按照报考院系具体安排为准。


  2023年准予参加考核博士考生名单.pdf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427